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年輕人就是憨膽、不畏懼,運用專業和知識,向前衝就對了。」
 
台灣民眾黨本於「青年參政、還政於民」的理念,持續在全台各地深耕基層,這次崁頂鄉長補選民眾黨將採取「策略聯盟」方式,推薦在地青年廖國富 廖國富 崁頂重開機 Reset KD返鄉貢獻,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屏東崁頂鄉長7月11日補選。
 … 更多
廖國富在這場選戰中,他主張社福、環境、產業、交通、觀光五大優先,希望透過他的年輕活力與熱忱,能撼動傳統地方綁樁的勢力,更呼應民眾黨「降低從政門檻、改變政治文化」的訴求,持續為地方注入活水。
 
今天競選總部成立,現場由委員致贈象徵好彩頭的菜頭,以及包子和粽子祝福「包中」,還有送上蒜頭高喊「凍蒜」,希望廖國富這次鄉長補選能高票當選。
 
蔡壁如委員向崁頂的鄉親推薦,「廖國富是台大畢業,且具有農業的專業背景,他去澳洲多年學習農業的品管與技術,他回來故鄉貢獻是學以致用。我要強調的是青年返鄉,讓崁頂重新年輕化,也鼓勵年輕人返鄉貢獻。」
 
張其祿委員也提到,「廖國富沒有過任何包袱和派系,只是想回鄉貢獻鄉里,希望鄉親給他機會,讓屏東崁頂重新開機。」
 
一個懂行銷、有熱忱的年輕人,大學所學是農業行銷、農業包裝,在國外的經歷豐富,有能力將農產品行銷到全國甚至全世界,帶給崁頂不同的契機。
 
崁頂發展只是缺一個轉機,廖國富正是那改變的契機。
 
7月11日,崁頂鄉長補選,懇請支持廖國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崁頂鄉長補選
#廖國富
#青年參政還政於民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蔡慶仁
    垃圾民眾黨也想來屏東插旗,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