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福利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1段3號6樓 電話:(02)2392-2377(代表號) 0800-000-032 93企業敬軍:https://ecshop.gwsm.gov.tw/ 100 New Taipei City 板橋區信義路一段3號
貼文
分享 艾爾文的生活狂
【睡得香不長肉 10種食物要常備 】 下面10種減肥食物,讓你睡的香,同時還能有效減肥! 1 香蕉<br> 香蕉實際上就是包著果皮的安眠藥,它除了含有豐富的複合胺和N-乙醯-5-甲氧基色胺之外,還富有能使肌肉放鬆的鎂。 2 菊花茶<br> 菊花茶之所以成為睡前配製茶飲品的首選,主要是因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靜氣的最佳天然藥方。… 更多 3 溫牛奶<br> 牛奶有助於睡眠,因為牛奶中包含一種色氨酸,它能夠象氨基酸那樣發揮鎮靜功效。而鈣能説明大腦充分利用這種色氨酸。 4 蜂蜜<br> 大量的糖份具有興奮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夠暗示大腦分泌苯基二氫喹唑啉,這是一種與思維反應相關的神經傳遞素。所以滴幾滴蜂蜜到溫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會有助於睡前放鬆。 5 土豆<br> 土豆能減肥,但是它還能幫助你睡眠! 一個小小的烤土豆是不會破壞你的胃腸道的,相反它能夠清除那些妨礙色氨酸發揮催眠作用的酸化合物。如果混合溫奶做成土豆泥的話,效果會更好! 6 燕麥片<br> 燕麥是很有價值的助眠佳品,含有豐富的N-乙醯-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燕麥,加少許蜂蜜混合,幫助睡眠還能有效減肥! 7 杏仁<br> 杏仁同時含有色氨酸和松緩肌肉的良藥——鎂。所以吃少量利於心臟健康的堅果也是催眠的又一妙招! 8 亞麻籽<br> 亞麻籽是可以提振心情的天然食品,富含OMEGA-3和脂肪酸。當你的生活遇到阻礙,情緒低落之時,不妨試著在你的燕麥粥上灑兩大匙的亞麻籽,也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9 全麥麵包<br> 一片土司,搭配茶和蜂蜜,能夠幫助人體釋放一種胰島素,這種胰島素能夠使色氨酸到達大腦並在那裏轉化為複合胺。其作用就好像有人在耳邊低語:是該睡覺的時間了。 10 火雞<br> 火雞被認為是色氨酸的最好來源。當你的胃基本處於空腹狀態,有相當的碳水化合物而非大量蛋白質時,色氨酸就會開始工作了。若在幹全麥麵包上放上一兩片薄薄的火雞切片,也許很快就可以進入睡眠狀態。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