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英勇的鐵路警察承翰為了捍衛乘客的安全,在與兇嫌對峙時不幸殉職。
社會的安定,人民在公共場域活動的安全,不能只靠“英勇的”警察“拋頭顱撒熱血”。應該賦予保衛我們生命財產的警察,更有力的配備,執法時機更寬容的認定。同時於立法上明定妨礙公務刑度提高以達遏止作用。
我們能安心過生活,是因為有辛勞為社會秩序付出的警察弟兄姊妹。
向您致敬!
超連結 NOWNEWS.COM

鐵路警遭刺身亡!員警配備非致命武器呼聲再起 | 政治 | NOWnews 今日新聞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遭男子持刀刺傷,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針對員警不幸殉職,各界再度要求警政署檢討員警執行勤務不合時宜的法規,並為第一線警員配備如電擊槍等非致命性裝備。
留言
  • 呂理文
    這樣的事一再重演,無能的政府無法保障善良的人民,對於協助執勤的警察更無能力保護自己,人民怎麼辦?這國家社會怎麼了?應該讓… 更多警力充分發揮,加強配備,研究放寬警力適用時機,才不致無辜消耗警力,無故打擊士氣!執政者請用點心力,不要再擺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