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 武漢肺炎海關規定專區 🔥 #口罩入境新規定
#大家一起來防疫
#務必不要發布_散播_轉傳未經證實或來源不明之疫情資訊
分享 關務署
✨本署特設「武漢肺炎海關規定專區」最新防疫物資資訊報給您知,歡迎大家分享✨ 關務署關心💖您的健康,大家共同來防疫❗️ 🎯武漢肺炎海關規定專區👉https://reurl.cc/0z5Xdb<br> 🎯更多防疫口罩Q&A👉https://reurl.cc/QpybVo ❤️防疫用醫療器材供自用輸入最新規定,口罩限量放寛1000片,超量應填報武漢肺炎專案進口醫療器材供自用之切結書👉https://reurl.cc/Var1Yn<br> ❤️口罩出口管制,109.1.24~109.2.23不得以一般海空運、快遞或郵寄方式出口 。 #口罩進口、#口罩出口、#武漢肺炎、#防疫物資、#旅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