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與天使同行
#有情人終成眷屬
     
去年秀燕在天津商圈年貨大街發送豬年紅包給兩位微笑天使:許世皇與陳靜琪,從聊天中得知靜琪來自馬來西亞,非常喜愛台灣,兩位樂觀豁達又幽默逗趣,我也送上大大的擁抱祝福彼此。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金鼠年再度相遇,景物依舊,身份卻是大不同!世皇與靜琪走入彼此生命中,決定攜手共渡接下來的每個生肖年,綻放精彩人生,靜琪說:「每個人都值得愛與被愛,祝福大家找到心中歸屬。」也與我相約牛年、虎年、兔年,往後每一年都還要再拿好運幸福紅包。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緣份很奇妙,這是我去年與世皇、靜琪的合照,今年再相遇他們已結為連理囉,充滿幸福和感動♥️

    🔸成為秀燕Line好友👉 … 更多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