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政府對於無薪假根本不重視,勞委會稱目前僅12家企業放無薪假,人數2801人,但勞委會的資料都由資方提供,無薪假要勞資同意才符合勞委會的標準,但實際上有多少勞工是在無奈之下,被迫放無薪假?… 更多 電資工會所統計的資料就顯示,有63家以上企業在放無薪假,總人數高達3多萬人。康裕成也引用網路民調,顯示有近9成上班族認為無薪假實際情況比報導的更加嚴重,並非政府所說的「在可控制範圍」,還有近4成上班族認為政府為避免影響選情,所以想把無薪假現象壓下,故意美化數字,把無薪假的數字壓到最低。 康裕成又說,馬政府掩蓋無薪假的真實數字,還大言不慚說是在可以控制的範圍,而立法院國民黨團還說出認同企業主提出的擴大彈性工時制度想法,在在顯示國民黨政府完全向資方傾斜,漠視廣大勞工權益,因此該去放無薪假是馬英九跟吳敦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