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報好康!原有住宅無障礙設施改善補助 即日起受理申請】 打造無障礙、高齡友善住宅空間,一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今年,我們 #首度!針對原有住宅提供無障礙設施改善補助,以總工程費45%為上限,最高可補助216萬元,即日起開放申請至5月29日止,歡迎符合資格的舊建築物所有權人把握機會提出申請。 這是基隆市首度爭取原有住宅設置無障礙設施,還需要向市民說明相關規定及程序,過去常有市民詢問市府是否能補助老舊建物裝設電梯,相關要件包括必須是5樓(不含5樓)以下建築物,希望踏出這一步之後,讓適合且符合條件的案例進入程序,市府會繼續再向中央爭取更多補助款。 更多訊息及相關規定請到 #基隆市都發處 網站:
https://urban.klcg.gov.tw/
圖片
留言
  • Carlos Sun
    建議應該推薦個數家績優廠商供民眾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