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口罩國家隊打先鋒,#疫苗國家隊做後盾! 在確診人數早已 #超過台灣總人口 的今日,台灣人還能開心上街吃美食(還可以奢侈的抱怨出遊的人潮😂),口罩國家隊絕對是背後英雄! 抗疫上半場,口罩國家隊開了漂亮的一球;抗疫下半場,就由疫苗國家隊接棒吧! 疫苗預計最快明年 1 月上市,第 3… 更多 季量產,在這期間,除了政府將以預算支持廠商,讓廠商無後顧之憂全力衝刺研發外;個人勤洗手、戴口罩的自我防疫依舊不可缺少喔!在疫苗上市前,抗疫仍然不停歇! 此次疫情,疫苗、試劑、口罩等醫療資源已躍升成保障國民安全的重要 #戰略物資,醫療產業儼然視為 #國安產業,如何厚植台灣國家隊,將是未來會期重要的監督目標。 期待在政府與產業攜手合作下,繼「#口罩國家隊」再打造出「#疫苗國家隊」,讓全世界對台灣生技業的實力刮目相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