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108年海青班訪視列車於10月25日前進文化大學,由僑生處李叔玲專門委員偕同仁前往該校訪視第37期及第38期海青班辦學成效及學生研習情形。 當日由郭國誠國際長及林建廷主任分別說明與介紹學校辦學成果,李叔玲更親自與「觀光暨餐旅管理科」、「烘焙科」、「烹飪科」及「景觀暨室內設計科」4科系20位海青班同學交流座談,訪談中瞭解到學生對於學校的專業教導與生活照顧都給予信賴與肯定👍👏,同時鼓勵同學培養自身創新及多元實力、積極考取相關證照或參與國內外比賽,對於未來繼續升學或是投入職場,一定都能在各自領域中發揮優秀的職人精神👩‍🍳👨‍🌾👩‍💼💪💪。
圖片
留言
  • Li Tien
    我很喜歡僑委會所辦的活動,我一直在關注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