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15米大恐龍現身台中
#后里馬場🐎
     
秀燕到 #2020台灣燈會 后里主展區,秀幾張 間諜照跟大家分享。
      
有一座高達15米恐龍、穿比基尼的狐獴,還有圓滾滾的澳洲動物區、全景投影動畫,總共12大主題、多達133組立體動物燈組。
     
現在佈展進度超前,秀燕邀請大家來台中后里賞燈,也特別感謝燈會承辦團隊的辛苦付出,讓大家看到璀璨台中。
     
       … 更多
*2020台灣燈會資訊
🏮副展區:台中文心森林公園
🔸日期:即日起~2020.02.23
🏮主展區:台中后里花博園區
🔸日期:2020.02.08~2020.02.23
👉官方網站:https://2020taiwanlantern.tw/
     
#台中改變你看得見 #台中正在不一樣 #璀璨台中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是的,外面流傳有一處秘密基地,裡頭有許多科學家在培育、繁衍各式恐龍,這個地方就在 #2020台灣燈會… 更多 后里主展區,下個月8號即將大公開,記得來看恐龍寶寶😁

    🔸成為秀燕Line好友👉 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