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行尞客庄🚶‍♀ 暢遊三六九❤️
    
小編報報🗣客家委員會為了讓民眾暢遊臺三線、六堆、臺九線的客庄小鎮、促進客家文化與觀光推廣,#2019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 特別以「#行尞客庄」為主題,邀請粉絲們慢慢行、好好尞,用感官來感受客家旅遊的浪漫篇章,行尞客庄活動從5月24日開跑到27日,在高雄展覽館熱鬧登場👆👆👆,你還不趕快一起來❗
  … 更多
這次為了讓粉絲們有如親臨「樟之細路」產業小徑的感受,特別運用科技虛擬實境 #VR體驗⭐,讓民眾了解從樟樹產出樟腦製品過程,進一步體會樟之細路之美👍👍
   
這次的活動以浪漫臺三線、六堆及幸福臺九線為主軸,介紹茶葉、柿餅、樟腦、藍衫、白玉蘿蔔與米食等產業,展現客家生活樣貌,民眾可以從種茶🌱、製茶,到採茶山歌、擂茶與奉茶文化🍵🍵,認識客家 #好客文化❣,並開放民眾試穿採茶裝與藍衫,體驗客家粄食DIY、客家花布檳榔扇DIY,讓大家感受到客家文化的溫潤美好😎。
  
而為了響應 #2019小鎮漫遊年,客委會更推薦十大客庄小鎮,邀請粉絲們全臺走透透,遠離都市塵囂,讓小鎮人文、自然之美洗滌靈魂💓,用客家美食祭拜五臟廟🤤,而且只要拍照打卡展區的「行尞客庄」,就有機會兌換特製樟之細路-樟木杯墊乙套,每日限量發送,額滿為止❗❗
   
小編邀請大家共下來尞,5月24至27日於✨「高雄國際旅展-客家主題館」✨(攤位編號︰特13),絕對讓粉絲們滿載而歸💁‍♀!
#台三線 #活動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行尞客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