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訊息更新:專技人員外語導遊人員第二試,已經延期至11/27~11/28舉行。
─────
#防疫優先 #國家考試延期請注意 因應疫情發展,考選部先前已宣布2項國家考試延期辦理,並將大家關心的考場防疫問題,整理了重點提醒。
👉https://reurl.cc/j8dZby ⭐❶5/29~5/30專技人員外語導遊人員第二試口試,延期至7/3~7/4舉行
⭐… 更多❷6/5~6/7專技人員大地工程技師第一階段、驗船師、引水人、第一次食品技師、消防設備人員、地政士、專責報關人員、保險代理人保險經紀人及保險公證人考試,延期至9/18~9/20舉行 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布將第三級疫情警戒延續至6/14,為配合國家防疫,維護應考人的健康安全,考選部今天再宣布延期1項國家考試,讓考生可以安心準備,到時候安心應試。 ⭐❸6/19~6/21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警察人員、一般警察人員、國家安全局國家安全情報人員考試及110年特種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退除役軍人轉任公務人員考試,延期至9/25~9/27舉行 👩‍⚕🧑‍⚕✨✨
許多醫學系應屆畢業生關切的6/26~6/27醫師第二階段考試,考量防疫工作對醫療人力的急迫需求,我們將持續和衛福部協調是否如期或延後舉行,假如要如期舉行,我們會提出完備的防疫計畫,報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後,才會舉行考試。
👩‍⚕🧑‍⚕✨✨ 🔺應考人因考試延期舉行致無法參加考試者,可向考選部申請退費❗
🔺國家考試防疫措施及7、8月的考試,將持續視疫情發展做調整因應,請應考人密切留意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的最新消息❗
https://www.moex.gov.tw #戴口罩 #勤洗手 #保持社交距離
#你的試就是考選部的事
圖片
留言
  • 施姵妏
    我夢到指揮中心與考選部想要讓6/26的醫師二階國考照常舉行 以充當防疫人力 完美3.5警戒 希望考選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