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年節時期,闔家團圓吃最新鮮、最在地、最當季的年菜料理是最幸福的事!
        
維持市場價格及供貨維持穩定,秀燕絕對嚴格把關,因此今早4:30就開工,連續到 #台中魚市場 與 #台中果菜批發市 視察並向攤商拜早年。我向市民朋友保證,今年在地蔬果、魚貨價格穩定、品質一級棒,歡迎以行動支持在地農產,Happy New Year。
影片
留言
  • 盧秀燕
    攤商向我介紹,這尾魟魚適合三杯料理,但要特別注意尾端的毒刺,扎到可是很嚴重滴~

    🔸成為秀燕Line好友👉 … 更多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