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盧秀燕新增了 30 張相片。2020年1月16日下午12:01 · #清晨4點半的市場樣貌
#你有看過嗎?
     
春節年關將近,秀燕一早在魚市場董事長 #李煥湘、果菜市場董事長 #莊乃慧、農業局長 #蔡精強 陪同下,到 #台中魚市場 與 #台中果菜批發市場 瞭解春節前本市魚貨蔬果供銷情形,謝謝市場工作同仁從早到晚地辛勤付出,穩定農漁產品市場價格與品質。
   
我在魚市場遇到清晨4點半來買鮮魚要為回娘家的女兒補身子的父親,還有打破傳統,半夜實習拍賣過程的 #台中教育大學… 更多 同學,Hi👋拾教授與同學們,繼續加油喔;轉往果菜市場許多攤商熱情地與我合照,紛紛詢問哪裡可以拿到照片,所以今天照片我們通通上傳,讓每位朋友下載留念!
      
今年台中在地蔬果、魚貨價格穩定、品質一級棒,市府與農漁會合作推出各區年節伴手禮,秀燕特別推薦給大家選購,歡迎以行動支持在地農產,祝大家鼠年鼠不盡的幸福快樂。
     
     
🧧春節好禮行銷專區:https://pse.is/PLMFF還有 27 張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有看留言才知道的小撇步
    白帶魚跟肉鯽仔原味香煎最好吃🤤
    魟魚94要三杯👍
    吻仔魚煮粥或乾炒都推薦❤️
    … 更多
    🔸成為秀燕Line好友👉 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