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地政整合資訊共享協作平台論壇>> 內政部自98年開始導入服務導向架構(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SOA)概念,發展地政資料服務,提供中央機關之應用系統進行服務介接。
自民國99年至107年止,地政資料流通筆數達6億7,527萬9,231筆,顯示透過應用程式介面(API)流通地政資料的趨勢與使用地政資料龐大的需求量。
今年度配合政府開放資料(Open… 更多 Data)政策,正式對外開放,提供給中央機關以外的地政資料需求者,包含產業界、民間團體採付費介接使用,同時基於互惠共享原則,提供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府內機關使用,特於11月25日辦理論壇,邀請經濟部水利署,農糧署發表水權及糧政空間管理介接經驗,同時也由民間天思及知微科技公司發表介接初體驗。
圖片
留言
  • 積丹尼
    建議如國外,標示部、所有權部免費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