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有空到附近的公園走一走
#秀燕認真做改變看得見
     
台中市政府力推 #台中美樂地計畫(Taichung Melody),營造友善共融公園,增加親子互動設施,我今日到 #大里區塗城公園,宣布大里、太平、烏日老舊公園全數改善完工,總計全台中從我上任後已改善41座公園,未來還要繼續推動,期盼帶給市民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孩子的笑容是我們努力目標。
      
#台中改變你看得見 #台中正在不一樣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噹🔔噹🔔噹🔔大年初一 #雙十公車政策 正式上路,以後搭公車便捷又省荷包,遊山玩水一定首選台中囉!
    #粉紅小編

    🔸… 更多成為秀燕Line好友👉 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