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讓台灣在國際上看得見、聽得見🤜🤛
 
OTT專法公聽會今天登場。除了討論平台如何納管之外,我更想跟大家討論的是:「#台灣如何走出世界」。近幾年我們產製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劇,像是「想見你」、「我們與惡的距離」、「國際橋牌社」等。
 
觀察國內OTT業者,多數還是以版權代理或取得授權為主,市場占有率也遠低於「境外業者」。我認為在本國OTT業者不夠強大之際,控管OTT避免文化侵略之外,政府如何實質支持台灣本土內容產製業、對接需求與資源,都要一同討論進去。
 
在此同時,討論OTT立法,不只是NCC,經濟部與文化部也不應缺席!
圖片
留言
  • 李立仁
    台灣加油,但,司法改革要快,一些不合時宜的法律要修正,拜托,別讓人民說司法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