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T寶寶 : " 陶大偉一生謹守「簡單素樸、不麻煩人」的處世原則 " , 陶叔叔 ~~ 您的身影永留大家心中 !!! 陶大偉兒子陶喆透過聲明表示 : 「父親在媽媽跟親友的陪伴中,2012年9月12日下午3點安然辭世,蒙主寵召,家人與我縱然萬般難捨,也只能面對接受。
這些日子以來,家母與我非常感謝各方的關照與祝禱,也希望朋友們能夠理解與包容,現在我與家人需要一些時間與空間,相互扶持,重整思緒,才能重新啟步走向未來。」
超連結 TVBS.COM.TW

陶叔叔病逝/不敵病魔!陶大偉病逝台大 享壽70歲

資深藝人陶大偉上個月中,傳出生病入住台大醫院,更一度驚傳病危,當時陶喆表示,陶大偉因身體不適,在台大醫院就醫,並非外傳那麼嚴重,但隔不到1個月,今天下午傳出不幸的消息,陶大偉因為器官衰竭,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兒子陶喆發表聲明,強調父親一生簡單素樸、不麻煩人的處事原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