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京華城童年必玩「BabyBoss」宣布停業 家長嘆:回憶啊
😢😢😢😢😢😢😢😢😢😢😢😢😢😢😢😢😢😢😢😢😢
.
京華城的兒童職業體驗城「BabyBoss」將於11月底熄燈!今天凌晨BabyBoss臉書粉絲團PO文,因為與京華城的租約到期,很遺憾的和親愛的大小市民宣布營業至2019年11月30日,「身為華人世界第一座,台灣獨一無二的兒童職業體驗城,我們非常感謝這12年來各位對BabyBoss的一路支持與肯定。我們珍重再見… 更多 後會有期!」也歡迎大家在11月底之前回來BabyBoss與我們共度美好時光, 一起用最歡樂的笑容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
消息一發布,許多家長們都覺得難過、可惜,「好難以想像babyboss會有歇業的一天,這幾乎是所有小孩的童年」、「我小孩才2歲,一直期待長大要帶他去玩的」、「我還有卷入場卷沒使用QQ」、「整棟京華城就7樓這裡最賺錢!」、「竟然是真的!等不到識字考駕照了嗎~」、請再找別的點營業吧!」
.
#兒童 #BabyBoss #京華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