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傳藝影音 看影留言送🌺
傳藝之美主題相關影音,簡單寫下客家戲曲與布袋戲的劇情內容,就有機會獲得活動獎勵。 歡迎加入 好客ING 粉絲團
🎥傳藝之美主題影片: https://reurl.cc/GknLy3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8年12月8日星期日
🎁活動獎勵:花布筆記本 3名 🛎活動注意事項:… 更多
1.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得獎名單會隨機抽出,同一獎項得獎名單不重複。
3.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寄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4.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
圖片
留言
  • 左麗莉
    蓬萊尋寶-黃龍傳 客家先人以容納百川的氣度雅量,排除難關、自立堅強,用文化種族求和平共榮,安身立命,詠懷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