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感謝 一句 #我是台灣人
無敵感動!! 今天一早,#捷克 的 #參議院議長 韋德齊先生(Miloš Vystrčil)率團來立法院與我們交流民主經驗。 過去長期受到共產勢力壓迫的捷克,如今以民主法治的精神立國,與台灣面臨的困境以及相信的價值不謀而合。今天這場交流,是台灣在外交上的一大邁進,更是證明我們對於自由、民主、法治的捍衛,正逐漸被世界重視與肯定。 除此之外,在經貿外交上,更斬獲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更多 美國國務院的亞太助卿(David R. Stilwell)昨天晚上宣布,台灣與美國將會舉辦「#經濟與商業對話」,對台美的經濟關係,尤其是在半導體供應鏈、醫療和能源等領域進行深度的探討。 這樣的高階對話其實就是全新的台美經貿互動平台,讓台灣有機會與美國有機會簽屬更高階的雙邊貿易協定。在國際經貿局勢與版圖重組的此時台灣台灣獨步全球的高科技產業技術,台灣的國際地位將更加不可或缺。 近年來,中國一再加大打壓台灣國際地位的力道。然而我們始終堅持我們所相信的自由與民主,並且培植本圖產業的發展。唯有如此,才能讓台灣一方面保有獨立性,一方面更在經貿與外交上拓展可能性,立足國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