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福利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1段3號6樓 電話:(02)2392-2377(代表號) 0800-000-032 93企業敬軍:https://ecshop.gwsm.gov.tw/ 100 New Taipei City 板橋區信義路一段3號
貼文
分享 青年日報
青年日報「迷彩爸爸」徵稿啟事:<br> 兒時的飯桌總是空著一個座位,母親臉上藏不住的落寞,是父親不能回家吃晚餐的無奈;嫁給軍人的妻子待產要堅強,因為丈夫二十四小時執勤,顧百姓卻顧不及家人。 你懂的,國軍「爸爸」就是這麼偉大。父親節將至,本報廣邀讀者提供軍旅身影,表達對至情的敬意;若您也是「迷彩爸爸」,同樣常因任務犧牲對家庭的照顧,亦歡迎投稿,表達對子女的愛永不止息。 來稿請寄青年日報投稿信箱:軍網ydns@webmail.mil.tw或民網ydns102@gmail.com,感謝詞以一百字為限,照片電子檔需清晰,本報將於七月二十日起每日刊登,向偉大的國軍爸爸致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