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各位粉迷大家好!
因應電信管理法即將於109年7月1日實施,為讓新舊法順利移轉,本會於本(109)年6月中下旬辦理《電信管理法第83條申請轉軌作業》2場次座談會,邀請第一類及第二類電信業者參加。
第1場座談會於6月17日假本會濟南路7樓舉行,由本會蕭主任秘書親自主持,相關業管處室主管代表列席,針對電信事業轉軌程序及應備文件作詳細說明,並分別就業者提問逐一回應。… 更多
通傳會秉持「從速從簡平順轉軌,希望以業者零負擔」原則,讓既有電信事業能在電信管理法施行日起3年內平順轉換取得新身份,以利業務開創,未來電信管理法將摒除舊有垂直業務架構,將以電信資源(如電信號碼、頻率)及公眾電信網路為管理重點,並降低事前管制,鼓勵產業創新發展。
第2場座談會將於6月22日上午10時同樣在濟南路7樓舉行,未能參與第1場次電信事業及第二類電信事業,歡迎屆時踴躍參加。
圖片
留言
  • 鄭筠筠
    這是要讓大陸製造的劣質射頻產品,在台灣不須做檢測取得認證就販售危害台灣人的健康,讓劣幣驅逐良幣,這種開倒車的作法實在無法讓人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