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希望台灣經過一些風風雨雨之後,能雨過天青。」 在中山大學任教長達18年的張其祿一直在政治經濟學界耕耘,也曾擔任過高雄市政府的研考會成員,高雄宛如是他的第二個故鄉。
  
即使桃李天下,張其祿卻越覺得對不起年輕人,自己這一輩就算出身不好,但只要努力就有希望;如今的年輕人臉上充滿失落,努力取得學位還是可能面臨失業,想留在高雄卻被迫北漂,「上一輩常說:『年輕人就是不努力』,這是錯的,每個世代都有大環境上的變化。」
  … 更多
在立委海選前,張其祿其實與柯文哲主席素昧平生,是相同的理念才讓眾人共同前行。張其祿不僅想在實務上展現磨刀多年的涵養,更認為民眾黨更與自己的理想不謀而合,「台灣非常可惜,我們長期耗在統獨與藍綠對立之中,很多的政策其實並不合理」。
  
黨團成立一百多天以來,除了立院的挑戰與學習外,張其祿更得身兼多職,進行地方選民服務以及智庫工作,「民眾黨是以民為本的本土性政黨,我們追求這個地方的長治久安、永續發展,雖然我們現在人不多,但我們會集眾人的智慧,把事情做好」。
  
只要方向正確,慢慢走也可以到達目的地。在新興政黨的發展道路上,磨合與顛頗在所難免,傳統大黨也是走過幾十年的路才得以執政,「但我們不是要消滅藍綠,而是超越藍綠,讓社會朝向共融的方向發展」、「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心急,國家治理的主張,會得到民眾的肯定。」
  
張其祿也笑說,台灣民眾黨使用的藍綠色,是藍色與綠色的混合,除了代表中道務實的路線,在自然界中,這種顏色最常出現的情況就是「雨過天青」。希望台灣在經過風風雨雨後,我們能共同走向相同的天空。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張其祿
#其心協力 #風雨同祿 點擊下面連結,即可在台灣民眾黨頻道上觀看👇https://youtu.be/dYsq2OIQhm0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詹仁傑
    有機會討論這種網路行銷的手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