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這段時間以來,我奔走全國輔選,高鐵成了每天的交通工具;不久前,我在高鐵站上,遇到田媽媽和她的女兒田秋堇委員,田媽媽告訴我,她的電影要上檔了,叫我一定要去看,捧場一下;我想,熟悉台灣民主運動的人,對田媽媽應該都不陌生,但很少人知道,田媽媽有一段不平凡的愛情故事。… 更多
無米樂的導演莊益增、顏蘭權花了5年時間,將田媽媽以及她的先生田朝明醫師一生牽手相伴的故事拍成紀錄片,既記錄了兩個人轟轟烈烈的愛情,也記錄下台灣風起雲湧的民主運動。
這部紀錄片「牽阮的手」即將在11月18號上院線,我很高興能有機會提前在11月10號(四),邀請田媽媽及紀錄片導演,在台北的信義威秀影城舉辦一場試映會,我自己雖然因為助選行程忙碌沒有辦法參加,但提供50個名額給各位好朋友網路報名一起來看好片,我特別期待網友們,帶你的阿公、阿嬤一起來看,一起透過這部記錄片,見證他們走過的時代--關於台灣,關於那一代人的美麗愛情。
.
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eball-event-012
.
留言
  • 蘇貞昌
    謝謝大家,已經額滿囉,沒有報名到的朋友也歡迎找機會到戲院看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