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 講客廣播電臺」換照通過,持續傳承與傳播客家語言及文化
「講客」泛指講客話(語言傳承)、傳客音(文化分享)及聊客事(客家公共事務參與)。 本會審議通過換發講客廣播電臺營運主體為「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之廣播執照,爾後講客廣播電臺係以基金會經營,將可更廣納各方客家專才,跳脫傳統行政機關框架,藉此活絡客家媒體事務,符合媒體專業自主,以持續提升客家族群媒體近用權益。 本會通過講客廣播電臺,便是希望透過精緻、年輕化與跨族群的節目內容,吸引客家及非客家之民眾收聽,不僅是落實歷任總統之客家政見及鄉親期待,也是文化多樣性的具體實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