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區域排水能力大提升
#看不到的措施更重要
     
海線鄉親向燕子反映,最近一直挖路,是在做什麼工程?
     
我常說:「#看不到的下水道工程更重要!」市府團隊編列經費施作 #清水區 公正路、#沙鹿區 中山路一帶雨水下水道工程,解決長期以來的積淹水問題,完工後買一送一辦理燙平作業,期望未來不再是聽到「淹水啦」,而是「水啦!」
     
目前台中市雨水下水道建置率突破76%,市府團隊一步一腳印深入各區施作工程,鄉親朋友若看到歡迎說聲加油給個👍,就是最溫暖的鼓勵!
圖片
留言
  • Jeffrey Shen
    市長加油,人們現在已經變成「做的好是應該,做不好是活該」的價值觀,面對近日空氣品質低落造成的負面評論,希望您能堅持。
    … 更多 前陣子空氣品質絕佳的時候,我的孩子還跟我說天空很藍,跟以前不一樣!我相信政府是在努力執行的,謝謝你。

    只想跟妳說評價本來就是正負兩面,而我是站在正面積極的角色給你絕對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