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Dear 團隊們午安, 中秋節快樂!大家有烤肉嗎?希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很快的距離駐村成果報告繳交的時間只剩最後幾天了,
請各位務必於9/15前寄出(含9/15當天,郵戳為憑) 成果報告內容須含以下部分:
1. 駐村成果報告書書面資料1份
2. 5分鐘動態影像紀錄1份,格式不拘。
3. 800字以上駐村過程簡述、團隊介紹及心得。內容可以文字含圖片方式進行編撰。(與駐村週記不同)
4. 除以上提供書面資料外,另需繳交電子檔案,儲存於光碟片中。 另外,還要請尚未繳交駐村週記的團隊務必繳交3篇含照片500字以上駐村週記,若該項未繳交者將會影響團隊目標達成率部分的計分哦~
請務必繳交!! 祝各位順利完成!
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