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第17屆「金檔獎‧金質獎」頒獎典禮 即將登場! >>   第17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暨金質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1)日下午3時至5時於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行,公開表揚獲獎者並給予最高的榮譽與肯定。   本屆共有232個機關參加金檔獎、98名檔管人員參加金質獎,經過上級機關初評推薦參獎後,長達4個月的審查,最終共有13個機關及16位檔管人員脫穎而出。   歡迎大家蒞臨頒獎典禮,一同為獲獎者喝采!… 更多   另外為了讓無法到現場的貴賓及檔案管理夥伴,也能一同分享獲獎的榮耀與喜悅,我們也將安排臉書(Facebook)現場直播,千萬別錯過囉! 第17屆得獎名單 https://www.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10004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