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 秋糧好收成 ~ 活動預備中 ❗ 11/2(六) 起
六堆園區歡迎您
共下來尞喔 👋 #秋收祭系列活動
分享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fun客有藝思
🍂🍂🍂🍂🍂🍂🍂🍂🍂🍂🍂🍂<br>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天氣最近開始有比較涼了呢?<br> 秋天來了呢!就在秋天才有的獨家限定活動-六堆客家文化園區【2019秋糧好收成🌾】秋收祭系列活動馬上就要開始了喔!<br> 偷偷給大家看一下園區正在緊鑼密鼓準備的照片,這一次真的很不一樣,真的很原汁原味的請到了耆老來幫忙製作還原早期農家才有的器具物品,想知道這些都是甚麼嗎?<br> 想要體驗看看嗎?… 更多<br> 11/2(六)趁著秋天這麼好的天氣,帶著全家一起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玩上一整天吧!<br> 👶👧👨👩🧓👵👫👨‍👩‍👧‍👦👨‍👩‍👧‍👦🎋<br> 主題活動官網可以看到完整活動訊息:<br> http://www.rscc.com.tw<br> 🍂🍂🍂🍂🍂🍂🍂🍂🍂🍂🍂🍂<br> 🔥【 Hakka好手藝DIY活動 】歡迎現場報名喔!<br> 🌟洽詢專線:07-3520138
留言
  • 張德炫
    笠蔴˙˙˙耕種人˙幸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