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解決頭家國小塞車問題
#小小頭家安全很重要
    
一座學校在發展過程中會有許多人為其付出與奔波,都是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潭子頭家國小 將近2000名師生,上下學僅有得福街的大門口可接送,常發生交通回堵。市議員 市議員賴朝國麻吉團 等對於國小師生交通安全念茲在茲。因此,秀燕上任的第一份公文就是批核動用第二預備金,推動國小後方龍形溝的箱涵加蓋工程,優先解決20年塞車難題。
     
昨日在 #潭子區 召開完 #行動市政會議 後,我到頭家國小了解新闢道路工程可望於上半年度完成,謝謝建設局、教育局同仁全力協助,期盼完工後孩子通勤更便利、開心上學平安回家。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今天我與三位大墩書法盃獲獎同學一起寫下 #鼠運亨通,將這份祝福送給大家,幸福快樂、金銀財寶鼠不盡!

    🔸成為秀燕Line好友👉… 更多 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