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長照2.0】到底「哪些人」可以申請長照2.0?
 
您身邊有 #失能、#失智 或 #衰弱長者 嗎?他們可能都是長照的服務對象喔!
 
▶哪些人可以申請長照?
 
65歲以上失能老人
55歲以上失能原住民
50歲以上失智症患者
失能身心障礙者… 更多
日常生活需他人協助的獨居老人與衰弱老人
 
▶除了撥打1966長照服務專線外,還有什麼方式申請長照服務呢?
 
①親自洽詢照管中心(各縣市照管中心資訊請按:https://goo.gl/CZR23J)
②若您家人即將出院且有長照需求,也可以直接洽詢護理站相關資訊喔~ (長照出院準備服務醫院請按:https://goo.gl/T92aqw)
 
▶更多長照資訊看這裡:https://goo.gl/jR4h3B
影片
留言
  • 王龍煥
    建議:每個人都有責任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政府需要大力推廣或再教育國人,用心照顧好自己,以減少耗用國家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