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秀燕認為,空污是全國議題,不只是台中議題,這兩天除了台中之外,其他縣市的民眾也有感受,秀燕一直主張,空污防制不分白天黑夜、平日假日,而且是全國必須共同來面對與討論。
    
整個台灣的西半部,近日空品受限地形、氣象條件影響,能見度變低,台灣西半部12縣市都非常有感,中市府成立跨局處 #空氣品質應變指揮中心,秀燕隨時應變處置。
     
減少空污惡化,境內污染源必須減量,市府上下全力以赴,我們已要求✅前30大廠房污染降載減排、✅針對三大污染源全面徹查、✅台中火力發電廠降載減排、✅加派灑水車降低揚塵、✅公布空氣品質提醒民眾預防,以維護民眾健康為優先。
影片
留言
  • 張方芝
    市長 ,奇怪 ,我還沒收到投票通知單欸 !!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