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公路總局」就公路交通建設、公路監理業務,簡政便民,服務全民。 108 臺北市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5號
貼文
倒數2小時又33分啦~~元宵節快樂!今晚月亮圓又亮喔(咬湯圓)
分享 公路總局:公路人
﹝元宵活動﹞週日就是小龍年元宵啦!各地燈會陸續登場,公路人也來湊熱鬧辦個小活動。<br> 小龍生肖排第6,公路人為祝福粉絲們66大順,特別要贈送6本手札給大家!!!<br> (小編深深覺得這款手札很有fu,隨身攜帶作筆記,想啥記錄啥,就不會忘記) ●活動相關請參考以下文字↓… 更多<br> ◎即日起至元宵節(2/24)23:59前,只要按「讚」加入公路人粉絲團,再回答小編的5個問題,全數答對者,即有機會獲得實用又美麗的手札!(超過6名將以亂數抽取,小編會以私訊通知獲獎者,請務必開放,讓小編可以傳訊息) ◎就是這5題↓<br> 1、新年新措施,今(102)年交通新措施有什麼?(請列舉3項交通措施)。<br> 2、條條大路通羅馬,但有些路段禁行大客車唷!(請列舉5處大客車禁行路段)。<br> 3、有建設有服務,由公路總局興建並於今年通車有哪些路段?(請列舉2處)。<br> 4、交通資訊一籮筐,若欲查詢公路客運的乘車資訊可以到哪個網站查詢呢?(請列出網站名稱及網址)。<br> 5、出門在外,交通運輸資訊不能少,公路總局整合國內大型觀光活動,並且結合公路總局連續假期疏運計畫推出什麼專區?(請列出網站名稱及網址)。 以上問題,請將答案直接回覆於本則訊息(另貼於塗鴉牆是無效的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