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台三線必看優質特展💯 歷史文化迷快來啊 🙋‍
   
你想深入了解客家文化、客家音樂,並且體會客家職人的工作精神嗎?
那你千萬不能錯過台三線必看的優質特展啦👇👇👇
        
➡️山路彎彎-台三線客家山林產業文化特展⭐
❗️展期108.3.22-109.2.10… 更多
以台三線為主軸的大量實體和數位典藏品,呈現昔日拓墾產業、以及與現今台三線重疊的發展脈絡,呈現台三線上的山林拓墾、客庄聚落發展與信仰文化!
       
➡️如膠似漆·留聲客音—蟲膠與黑膠唱片展🎙
❗️展期108.3.22-11.30
這裡除了可看到客家發展文化中心典藏的蟲膠唱片與黑膠唱片外,還特別向日本國立民族學博物館申請數位音檔借展,包含何阿文、蘇萬松等客籍歌手演唱等47首歌曲👂見臺灣聲音的歷史與客家音樂🎵      
     
ℹ️展覽地點:臺灣客家文化館(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
歡迎大家共下來看展❤❤❤!
圖片來源: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台三線 #活動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苗栗銅鑼 #台三線展覽 #山路彎彎 #如膠似漆 #客家職人懶人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