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職人台三線】♦行走的「客家料理書」🤤 苗栗三灣客家大廚劉雪玲💟
   
到苗栗三灣的客家小館點菜時,你會點什麼?是客家小炒、薑絲大腸、白斬雞、梅干扣肉還是油油亮亮的豬腳呢?客家菜風格鮮明,小編最喜歡的客家魷魚紅燒肉🙋‍,就是用汆燙過的五花肉,加入魷魚🐟🐟🐟大蔥大火爆炒,搭配酸鹹的梅干菜,小編光想像都覺得口水要流下來啦😻,想要滿足口腹之慾,就來苗栗三灣找客家料理職人劉雪玲吧💟
          … 更多
從完全不懂做菜,到獨當一面成為客家餐廳的大廚,劉雪玲將客家菜「粗菜細做」的精神展現在料理之中,甚至被稱為行走的「客家料理書」☝。但隨著時代變化,傳統料理作法也跟著改變,劉雪玲擔心傳統味道慢慢在走味,於是她和台灣客家美食交流協會一同出版了《客家廚房經典》料理書,希望傳承遵循古法的客家美味料理🙆‍。
   
大廚在影片中教了很多煮菜小撇步~如果也喜歡做菜的你,可千萬不要錯過這集啦!繼續鎖定👉台三線浪漫大道,我們會帶給你最新資訊、還有更多客家職人的介紹唷!
影片來源:客家電視
#台三線 #職人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苗栗三灣 #劉雪玲 #客家職人懶人包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