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慢遊台三線】新竹北埔培育頂級芽菜🌱💯 牛奶芽菜農場🏘
今天小編要帶你來一場藝文知性之旅,看看孕育芽菜、給予芽菜無限生機的農場,我們一起出發去新竹北埔吧!
   
新竹北埔有一間芽菜農場🏘🌳,年輕的主人曾淮幃曾從事烘焙工作,因為發生食安風暴,讓他開始重視食材來源,並開啟種植有機芽菜之路。
   
他特別使用牛奶製作乳酸菌,並加入天然山泉水,讓芽菜口感清甜爽脆👏👏👏… 更多而種植天然芽菜的秘訣,他說其實就在水質、空氣、溫度,而且越純淨的水才能培育出好吃的芽菜,聽起來真的是相當費工呢!
   
曾淮幃期許自己可以做到「自然農法」,雖然種植成本高,等待收成期間也比別人多一倍,但他仍然堅持要種健康芽菜,希望讓消費者嘗到最乾淨、有機的蔬菜,也希望自己一直努力培育的「牛奶芽菜」有更多機會推廣,為大家的健康把關及加分!
   
我們一起來看他努力培育及推廣的過程吧❣👆。
   
🏘牛奶芽菜農場交通資訊: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8 鄰六股3之2號
📞電話:0963 558 685
影片來源:客家電視
#台三線 #慢遊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竹北埔 #牛奶芽菜農場 #客家職人懶人包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