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免費溜小孩!#帶小朋友一起迺夜市做料理 ✅第1場 📆7/05、7/06 🔎新店安和夜市 👉 現場活動流程如下:
🥢19:30-21:30 AR/VR科技體驗 💘19:30-20:30 夜市創意料理體驗 🎉20:30-21:00 1元起標競標作公益 除了夜市創意料理體驗,其他都不用報名喔!!
現場就可以參加!!
另外夜市創意料理體驗的部分,除了樂華的場次是僅限成人報名外,其他場次都是一位大人+一位小孩喔! 👉👉 重點是全程免費參加唷😀
分享 來新北逛菜市
👨‍🏫夜市學堂開課囉👨‍🏫 今年暑假將於新北四大夜市舉辦 #夜市學堂活動<br> 讓你來夜市除了享受美食外🍧<br> 還可以免費進行 #科技互動體驗🎮 小編偷偷告訴你<br> 現場還有 #夜市創意料理 教學<br> 讓飯店主廚教你如何利用夜市小吃<br> 製作出全新的創意料理💯… 更多<br> 愛吃的你一定不能錯過<br> #明天中午12點開放報名 #請鎖定粉絲團<br> #帶小朋友一起迺夜市做料理 ✅第1場 📆7/05、7/06 🔎新店安和夜市<br> ✅第2場 📆7/19、7/20 🔎永和樂華夜市<br> ✅第3場 📆8/16、8/17 🔎汐止觀光夜市<br> ✅第4場 📆8/30、8/31 🔎樹林興仁夜市 #新北友好市 #夜市學堂聯盟開跑<br> #4大夜市 #新店安和 #永和樂華 #汐止觀光 #樹林興仁<br> #科技在市 #來新北逛菜市
留言
  • 陳慶文
    2020拒投民進黨加油!全面下架民進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