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哇!這下一定要給花蓮就業服務站掌聲鼓勵鼓勵!!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的2012多元就業金旭獎計畫執行優良單位選拔活動(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 得獎單位出爐了!大獎都落在花蓮就業服務站輔導的單位唷!!
經濟型:
整體績效優良獎:花蓮縣生態文化休閒創意產業永續發展協會 (就是吉賴獵人學校)
社會型:
整體績效優良獎: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
最佳行銷推廣獎:花蓮縣秀林鄉秀林社區發展協會 … 更多
最佳促進就業獎: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
最佳表現進用人員:
蔡秀娟: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孫育萍: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真的看出來花蓮就業服務站非常用心經營與輔導多元單位!! 也要恭喜這幾個得獎單位~~ http://klesa.evta.gov.tw/index.php?act=detail&id=10516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