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救人第一 今天上午南方澳大橋斷裂,造成多人輕重傷,第一時間交通部長、內政部長隨即趕赴現場指揮救援。
中午,蘇貞昌院長也指示我向立法院總質詢請假,前往宜蘭現場,協助救災與善後協調,並且陪同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場瞭解狀況,並到醫院探視傷者。 現在晚上8點半,天色雖晚,我們很擔心。但軍、警、消、海巡與政府同仁及民間救援團體仍然持續在現場辛苦搜救,務求發揮最大效率。 目前已拖出一艘漁船,其餘兩艘正全力搶救中。 對於橋樑斷裂的原因與責任歸屬,政府一定會徹查到底。
圖片
留言
  • 郭有財
    感恩.惜福.謝謝你們及所有的救災人員們.幸苦了.有你們在真好,願與祈求諸眾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