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這個5月天 邀你一起來騎卡打車🚵‍♀】 邊騎著自行車 享受徐徐微風 邊欣賞沿路美景🏞
如果你很享受這樣的愜意😘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興隆毛巾觀光工廠舉辦的
『環大雲林自行車挑戰』,分二組: ✅百 K 挑戰組(106Km)
沿途飽覽西螺大橋、古坑綠色隧道、古坑咖啡、草嶺公路、荷包山桐花公園等雲林風光 ✅悠遊樂活組(12.9Km)
深度旅遊古早時代的『糖都』虎尾,遇見虎尾鐵橋、虎尾糖廠、雲林布袋戲館、合同廳舍、郡役所等歷史建築 🏃‍♂心動嗎?還不快來報名參加:https://bit.ly/2T4NZ0u ☎️洽詢專線:05-6222793 沈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