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八屆第十三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第四場「中常會去哪」會議今(17)日移師南投縣,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偕同全體中常委與黨務主管,由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縣議員、鄉鎮長、市民代表、村里長候選人及地方黨公職陪同,召開第十八屆第十三次中常會。會中邀請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以「打造台灣新中心 國際觀光新南投」為題進行專案報告。
 … 更多
蔡英文致詞表示,選舉至今來南投好幾次,感覺這裡士氣很好,而且候選人非常優質,就像洪國浩剛剛所說,有信心翻轉南投。蔡英文說,相信大家對洪國浩都不陌生,她從擔任主席之後就認識洪國浩,也認識很久了,大家提到洪國浩,都說他是優質的人選。當時洪國浩擔任水利會會長,做得非常好,全台灣的人都知道南投有這麼一位好的水利會會長。
 
蔡英文進一步表示,之後洪國浩擔任草屯鎮長,政績也非常好。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是,他是「減債冠軍」。草屯鎮在他的經營之下,到現在已經不再負債,是減債的成功範例。洪國浩還有很多重要的政績,像是食物銀行的開辦、助學獎學金的設置,都得到地方很大的好評,期待洪國浩能將草屯政績帶到整個南投縣。
 
蔡英文提到,南投縣最大的資產就是好山好水,觀光發展是南投最重要的資源。剛剛聽了洪國浩對將來南投觀光產業發展的規劃,從簡報中可以看到,台灣的國際觀光人數是增加的,但是南投,尤其幾個特定的觀光景點,人數是下降的。
 …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