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青春專案真心推薦
  
暑假將近,正是和朋友出外踏青的好時光。根據統計,這幾年最多人次造訪的國家公園,就是圖片中最旁邊的墾丁!而其他國家公園的人氣也緊跟在後,今年就等你們來衝一波~
  
內政部呼籲青年學子們,暑假時務必注意:
  
1.戲水一定要選安全海域,多看一眼告示牌,危險水域不下水,不輕忽水裡暗流,那才是真的危險。
  
2.不碰毒品,不吃來路不明的糖果小藥丸,不貪一時好奇,勇敢向毒品說不!
  … 更多
3.打工求職一定要停看聽,千萬不要被「待優月休15天」、「每月至少10萬元」、「純聊天」等敘述給迷惑,往往裡面暗藏危機,極可能有情色陷阱。打工請一定要慎選、冷靜判斷。
  
4.網路交友一定要小心,沒看過你本人就說很愛很愛你,記住,這種事通常只有父母才會看著超音波圖這麼做,其他都不要相信。
  
  
#拒毒打工玩水停看聽
#所以我說那個東沙呢
#它也是國家公園只是現在尚未開放觀光
#重新定義最旁邊
圖片
留言
  • 內政部
    小聲明:本貼文沒有特定立場,純屬創意發想。再次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暑假可以多來國家公園旅遊哦~~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