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國防自主.國艦國造🚢】 蔡總統曾參訪台船廠區,登上巨大的國造貨輪「開明輪」,她說,我們的造船技術這麼好,但應如何更精進、更發展,答案就是「國艦國造」👷‍♂👷‍♀ 近一波國艦國造建案帶動近405億產值,後續將有更多的建案,不僅帶給產業更多商機,更創造8,000個國防產業的工作機會,也進一步提升我國國防自主能力🤜🤛
超連結 ETTODAY.NET

蔡英文:國艦國造帶動405億產值、8000高品質工作機會 | ETtoday新聞雲

總統蔡英文25日下午出席國艦國造本土化供應商大會時表示,近一波建案可望帶動近405億產值,後續也會有更多的建案釋出,保守估計國防產業可創造逾8000個高品質工作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