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浪漫臺三線,大家共下來尞😄
✨為落實打造「國家級臺三線客庄浪漫大道」的願景,由客委會主辦的共識營自107年推辦以來,在5/3-5/4已邁入第四梯次啦!🎉💃🕺🎉
今天一路從桃園龍潭走到新竹關西,感謝在地夥伴們的分享👏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的菱潭街興創基地蔡濟民執行長、鄧雨賢音樂紀念館的張芯綸導覽志工、羅屋書院的羅仕龍創辦人、渡南古道的關西鎮鄉土文化協會羅功奇理事長、冶茶四九的創辦人賴傳莊老師、石店子69有機書店的盧文鈞創辦人、范特喜關西駐在所的楊勝堯副總經理,分享最接地氣的在地故事與規劃願景,讓大家對臺三線的發展更加充滿期待!
💪🏻💪🏻💪🏻
#臺三線 #臺三線浪漫大道 #一起比個OK臺三線 👌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