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廖國富是誰?
 
他是一個平凡的男生,沒有政治背景,沒有顯赫資歷。
他跟你的大學同學很像,笑起來很陽光,有時候搞笑,但正經的時候,比任何人都認真。
 
他今天,要回到自己的家鄉,競選崁頂鄉長補選,用年輕人的膽識,挑戰2位政壇老前輩。
 
清白從政、沒有權勢的選舉有多困難?柯文哲主席已經在台北市演練過一次給大家看,現在,廖國富要接下這個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棒子,力拼家族勢力,地方派系,光復家鄉!
 … 更多
7月11日,柯文哲推薦,懇請崁頂鄉親、朋友,一起牽成最清廉、最正直、最年輕的廖國富。
 
#廖國富
#崁頂要富就選國富
分享 蔡壁如
… 更多廖國富,是一個勇敢勤勞又願意打拚的年輕人,他的專業是農業與環境保護,從台大畢業之後,一心就想著回家鄉服務,但是地方目前傳統的政治文化,對一個沒有背景的年輕人來說,想要出頭天確實是很困難的,但也因為如此,他也比較沒有包袱。廖國富是個年輕、勤勞、打拚又有智慧的年輕人,他希望能夠為他的家鄉屏東崁頂,規劃一個不一樣的未來,也希望給崁頂帶來更好的發展,讓屏東崁頂的年輕人都能有機會回鄉來打拚,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來為故鄉服務,我柯文哲親自來推薦,7月11日是屏東縣崁頂鄉鄉長補選投票日,希望崁頂的鄉親、朋友,能夠回鄉去投票,我們一起幫忙牽成、相挺有理想的年輕人,一起來支持崁頂鄉長候選人廖國富,我相信,只要這個年輕人能夠當選,崁頂鄉將會全國出名。 #柯文哲親自推薦<br> #懇請支持屏東崁頂鄉鄉長補選候選人廖國富<br> 廖國富 崁頂重開機 Reset K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