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 青年好康大方送 📣📣📣 青年們,你今天關心公共議題了嗎? 在這個熱血沸騰的年代,我們都應該捲起衣袖,「議」同發聲!勇敢「讚」👍️出來‼️ 隨著Let’s talk活動接近尾聲,相信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的心也愈來愈沸騰🔥!
最終場的Talk將於這個週末上場,趕緊把握機會標註你對關心公共議題的好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抽獎步驟:按讚👍此篇貼文並 tag 2 位好友👥,同時留言關鍵字【Let's Talk -… 更多 青年讚出來】即可參加抽獎🎉。
🎉好康衝一波🏃♂青年壯遊住宿券等你「議」起抽起來💪 凡於2019/9/27晚間23:59前留言者,就有機會獲✨【浪跡天涯★青年壯遊★宜蘭神農青舍】✨免費住宿劵乙張‼️https://www.shennongvillage.com/edcontent.php?lang=tw&tb=16 📍【活動搶先報】
趕緊手刀報名壓軸場Talk活動‼️
🎤 9/28(六)老屋修繕創生論壇
🎤 9/29(日)臺灣技職奧運世界第四,然後呢?
報名傳送門 http://107ypu-letstalk.yda.gov.tw/ ✏ 注意事項
1.參加者須為【青年好政聯盟】臉書粉絲,並開啟追蹤搶先看。
2.活動期間一人限用一帳號參加本活動,獎品不得拆換或變換現金。
3.住宿劵為4人一室的單床房床位乙個,男女分宿。詳細住宿須知歡迎至神農青舍官網查詢並以住宿券標註之使用規定為準。
4.抽獎時間:2019/10/1 17:00,將抽出2個名額。
5.主辦機關享有活動變更及獎品更動之權利。 #LetsTalk
#青年讚出來
#公共參與
#抽獎文
圖片
留言
  • 劉又瑄
    @{柏均|100008106330737} @{Yu Yu|kumaletsgo99}【Let's Talk - 青年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