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一分鐘談經濟 系列再啟動】給沈榮津部長一分鐘,告訴你今年才開始的「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已經創造323億元的投資,以及3900個工作機會,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投資台灣,金罵丟洗尚好的timing! 補班日的小編不只要PO影片,還要來爆料一個秘辛🤫其實這部影片昨天就剪輯完畢。But!人生就是這個But!就在昨天下午,又傳來新的好消息,新增三家台商準備回來,要多投資67億、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更多 部長說,國家的好消息,值得我們花更多力氣,告訴大家最新資訊。所以今天一大早,小編們帶著機器,趁著會議間的空檔,成功堵到部長,補錄了一段最新的投資台灣好消息。 話不多說,現在我們要趕快貼影片了,因為台商回台投資正夯,而且真的是加快腳步、持續增加中🏃‍♀🏃‍♂🏃‍♀ #投資台灣就是現在
#回家賺錢更安心
#有家在好加在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