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2019.12.19 林口共學團參訪】 這次來訪的是讓小雅姊姊敬佩的全職媽媽!🤱
雖然海關博物館平時僅接受高中以上各級團體或社會人士15人以上組團參觀。但是小雅姊姊認為全職媽媽是一份辛苦又寂寞的工作,在家帶小孩其實一點也不輕鬆愉快,無時無刻被綁住,好不容易等孩子學會走路,可以外出到處看看,卻也得費心尋找適當地點。好在現在FB有很多社團,媽媽們可以相約出來,變成真正的朋友,一起育兒互相幫忙,當有這樣的團體來預約時,小雅姊姊總不忍拒絕,僅要求千萬要顧好自己的孩子,別亂跑撞傷了,讓媽媽們可以享受一趙難得的文化之旅,不再覺得忿忿不平,或是萬分孤單,也能有更多力氣與耐心面對孩子們喔!
-
想聽 #小雅姊姊 說故事嗎?趕緊來預約!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