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 開園系列活動✔
    
這個周末讓台三線小編帶你進入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
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近期才剛開館,就有超多文藝系列活動等你逛,跟著小編到桃園龍潭來個一日文青之旅吧👓。
    
活動資訊如下👇🏻
📣第3場:鍾肇政文學地景的規劃與實踐
講者:林慶怡(資師景觀規劃設計師)
日期:05/04(六)14:00
地點: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龍潭武德殿… 更多
內容:鍾肇政作品問世一甲子的當代,如何運用其筆下的文學地景資產呢?
    
📣第4場:漫談台灣文學館所發展
講者:鄭清鴻(臺灣文學工作者、出版社主編)
日期:05/05(日)14:00
地點: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龍潭武德殿
內容:借鏡近年文學館所之興起,共同思考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的未來。
    
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開園系列活動總共有8場講座,可以預先在網路報名,每場系列活動網路報名的前30位(限本人),可以在系列活動當場領取精美小禮物1份🎁,根本是佛心來著👍👍小編都想報名參與了,你還不快手刀報名❗
    
ℹ️報名資訊👇🏻
https://forms.gle/fgT8UyRRyEQXSZDT9
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南龍路3號
洽詢電話:(03)409-6682
    
#台三線 #活動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桃園龍潭 #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
圖片
留言